593-955期

【895】大專學生參與專研計畫登高峰

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原國科會補助大專生參與專題研究)」,近五年表現都令人讚嘆。103年度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下,不僅通過計畫件數113件,成長41%,僅次台大的151件,名列全國第二,連續三年蟬聯私校第一,全國佔有比率更一舉突破4%。科技部於5/29公布103年度核定計畫後,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旋即進行各項數據統計。

本校除整體表現卓越外,十大學院均有計畫案獲得補助,管理學院36件居首,其次為設計學院22件及資訊學院12件,師培中心鍾若然在唐蕙文老師指導下,以「Competences for Applied English Workforce: Perception Gaps between Employers and the Academia」一案通過核定,成為共同學科首度達陣的計畫。在單一學門表現方面,企管與國企包辦管理學門通過件數全國第一及第二、品設及商設則站上設計學門的首二席位、觀光與餐旅學系,也分別在觀光及餐旅學門榮登第一,成績十分亮眼,相關新聞請見《銘傳一週》電子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