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5】應日暑假3團赴日研修暨實習

應日系暑假圓滿完成3團赴日本進行研修暨海外實習,參加學員肯定「走萬里路,勝讀萬卷書」移地教學和海外實習方案,對於拓展視野大有助益。

應日暑期首團為鳥取大學日語研修團,6/29-7/29為期一個月,由賴衍宏及羅曉勤兩位老師帶領11位同學參加。課程包括精進日語、體驗日本生活文化,大阪、神戶、京都、奈良等歷史景點及現代都市的參觀,接受新舊文化薰陶。第二團日本五千公里長征,由林玉惠老師率領24位同學參加,從北海道到九州7/9~7/15共7天6夜,一路搭乘新幹線進行日本全國大移動,沿途遍嘗日本各地鐵路美食便當等,總移動距離達5387公里。藉由此次訓練,訓練學生日本自助旅行與帶隊旅遊的知識與技巧。第三團久留米大學(九州福岡)日語研修團,從7/14 -27共14天,由江秀姿老師帶領9位同學參加。內容有日語會話、企業參訪、寄宿日本家庭、浴衣與茶道的體驗及觀光景點參觀,也受到福岡電視台的採訪。課程在熱鬧祭典活動中劃下完美句點。

而日本企業實習有8位同學,分別在鳥取縣花屋別館、三朝館、奧大山渡假村等飯店實習。藉由企業實習潛移默化學生的行為舉止,提升同學日文溝通能力及就業即戰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