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想要讓自己的英文進步嗎?想幫助同學提升英文的學習成效嗎?找朋友們一起參加英文小老師的活動吧!欲加入小老師行列同學及欲接受輔導者,即日起請直接至英語教學中心報名並領取說明會之資料。並於9/26(五)參加中午12:00-13:00在台北I201、中午12:10-13:00桃園EE202舉行的說明會。若有任何疑問,可洽台北Katy老師(分機2640)、桃園Stacy老師(分機5103)。

依據英文小老師的活動辦法,凡本校學生皆可參加。英語小老師除前學期英文成績需達80分以上(大一學測或指考成績達均標),還須自行尋覓需要被輔導的組員;而欲接受輔導的同學,可直接與班上小老師聯繫或至英語組登記。為鼓勵熱心輔導與有心學習的同學,凡期末累計參與時數達14小時,被輔導者期末平時成績酌予加分,英文小老師畢業前累積時數達40小時以上,另頒發義工時數證明喔!若累積時數達學校規定之標準,則由學校依時數給予記功或嘉獎。心動了嗎?還等什麼,快來參加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