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4】人物專訪﹣103桃園學生會會長

來自應日系的廖芫苹,綽號阿草,因為喜愛與夥伴一同在淚水和熱情下打拼的那種感動,積極參選後接下了學生會會長一職。 從大一開始就加入學生會的她,從一位懵懵懂懂的行政部部員開始,一路在大二擔任了秘書長一職,並在大三時選擇接下學生會長,這對她來說充滿挑戰與責任的職位。廖芫苹表示,無論如何就是全力以赴是她最終目標。

積極、努力、負責任的她,偶而也會偷個懶,喜歡享受下午茶的時光,一個人單獨在家中,一邊聽著古典樂、鋼琴演奏、國樂或是大自然的音樂等,一邊享受精油的芬芳,再搭配上能讓人放鬆心情的花果茶,這就是她最喜歡的休閒了。

身為新學年學生會長的她,希望能成為一位能讓大家依靠的會長,不單只有讓學生會會內的成員們能有所依靠,更期望能讓成為社團人及全校同學最強的後盾。

除在社團的領域外,對於全校的同學,她希望未來能多加利用學生會「學權部」的管道,有任何在權益上的損失,都歡迎提出申請,讓學生會來替大家發聲。

抱持著無怨無悔的付出,面對挑戰積極突破,廖芫苹希望能持續為全校同學服務,盡全力成為同學與校方的橋樑,並同時加強學生自治體系的三權分立能更加完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