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邁向歷史新里程,首屆華語文教學碩士學程9/3正式開學,本校教學場域、校園疆域延伸至美國密西根州SVSU。9/8舉辦「有朋自遠方來」迎新茶會,讓SVSU陸生和分校同學充分互動。

美國分校6/23揭幕啟航,李校長、顔副校長及塞基諾大學(SVSU)校長畢尚賢(Donald J. Bachand)博士、前校長吉博森(Eric R. Gilbertson)博士賢伉儷,及來自全球校友等,一起為新校舍剪綵。

當天,全球校友在校友總會副理事長張獻苓率領下,來自美國紐約、紐澤西、賓州、芝加哥、加拿大多倫多、日本東京、台灣台北、髙雄等地的校友,專程前來見證銘傳新的發展史,並捐獻一萬美金祝賀分校校務昌隆!

1977年五專觀光科畢業,在密西根州企業有成的Jet Glove Manufacturing總裁盧曼菁,特地帶領僑務委員張正義和《世界日報》記者馮紀漪前來道賀,並為母校發展作報導。盧曼菁表示,畢業近40年得以和母校連結,母校在她旅居的密西根州設校,感到非常興奮歡欣。揭幕當天,密西根州《世界日報》、《米德蘭日報》和WSGW 790電台等媒體,都給予中英文的大幅報導。

美國分校華語文教學碩士學程第一屆的學生已於9/3在新校區,展開全新的學習歷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