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59】桃銘社團活動連線

  • 桃銘桌球社>週六出賽北醫盃桌球邀請賽

桃銘桌球社將於本週六(10/1)出賽北醫盃桌球邀請賽,去年在複賽遇到強敵而與四強擦肩而過,今年是否能拿出苦練的實力,奪下最終桂冠呢?歡迎對桌球有興趣的同學們,一同到場來觀看各路好手對戰!(凱雯)

  • 桃銘鈴鐺社>週四李伯賢老師S109開講

本週四(9/29)18:30於S109教室,鈴鐺社舉辦「影響力從『鈴』開始」的講座,特別邀請競爭LEAD教育中心執行長―李伯賢老師擔任此次講師,機會難得,詳情可至【銘傳鈴鐺社―桃園校區】瀏覽相關資訊。 (倢瑀)

  • 桃銘新聞研習社>週二P104迎新茶會

新聞研習社迎新茶會將於9/27(二)18:00在P104教室舉行,當天會介紹社團未來的計畫與活動,現場準備了許多點心、飲料,並透過遊戲增進社員間的互動,對新聞或是影片製作有興趣的你一定要來喔! (倢瑀)

  • 桃銘朝陽社會工作團>週三寶貝球大亂鬥

本週三(9/28)朝陽社會工作團將於18:00在S106舉辦期初大會「寶貝球大亂鬥」,當天除有趣的小遊戲,還有小短劇可以一起欣賞,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相招一同參與,特別是喜歡小朋友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婧瑋)
——–

  • 安管系>迎新宿營週六登場

本週六、日(10/1-2)安管系迎新宿營「風起雲湧-邁向光榮進化之路」於竹南崎頂海角新樂園活力登場!為了讓大一新鮮人們融入安管系的大家庭,在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中,透過水陸關卡的闖關,培養與身邊夥伴的團結與默契,創造屬於大一生活的深刻回憶。 (昭瑜)
——

  • 公事系>班際盃排球賽今開球

本週一(9/26)公事盃班際排球比賽於體育二館熱血開球!透過排球比賽活絡公事系大一至大四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情感聯誼,場上上陣的同學們也需要熱情滿滿的加油歡呼聲。歡迎公事系的排球好手們,加入公事系班際盃排球比賽!詳細報名請與各班班代報名。另,上週三(9/21)公事系迎新茶會「命運轉轉樂」在體育二館熱情落幕囉!一連串的遊戲,培養大一新鮮人們與大二同學之間的默契,從轉盤中掉下來的幸運名字就是四年陪伴你的直屬囉!(昭瑜)
%e5%85%ac%e4%ba%8b%e8%bf%8e%e6%96%b0
———

  • 醫工系>迎新茶會有你有我

由醫工系學會所舉辦的迎新茶會,上週二(9/20)在S109熱鬧收尾。整場由高中制服為出發點,走的是高中熱血、歡樂的路線,整場氣氛一路嗨到尾,歡笑聲也此起彼落,分組比賽的刺激更凸顯大家想為隊上爭取一份榮耀,而最後在潑水儀式中歡樂收場,營造醫工一家親,讓大一新生們在進入大學生活中,在系上有家的溫暖。 (文.圖/鍾鎵駿)
%e9%86%ab%e5%b7%a5%e8%bf%8e%e6%96%b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