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116位優良導師獲表揚 俞洪亮5度入列全校優良導師-9/2

銘傳教育特色之一的導師制度,是落實「人之兒女、己之兒女」教育理念的最佳寫照。102學年度共計有116位優良導師出列,於9/10全校導師研習會中,接受李校長頒獎表揚,感謝他們的辛勞付出。

獲選為全校優良導師的有:企管系/俞洪亮、會計系/林琦珍、資管系/林昭碧、電通系/張嘉文、應日系/羅曉勤、安管系/凌志勇、數媒系/賀天穎、醫管系/翁永卿、法律系/陳世民及黃鈺慧、新聞系/黃亭凱、休憩系/林莉萍、國際學院/陳思含、財金系/陳美娥及李修全、國企系林瓊華等16位,其中俞洪亮老師分別於92、99、100、101學年度獲全校優良導師,今年5度入列。

系際優良導師則有財金系廖子翔等72名,研究所優良導師為商設系陳振輝等7名、碩士在職專班優良導師是應中系梁麗玲等5名以及師資培育中心的優良導師唐蕙文。各項詳細名單請參閱學務處的網頁公告http://student.mcu.edu.tw/zh-hant/node/317。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