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FB社團/粉絲團 歡迎新鮮人加入-8/14

你是Facebook的重度使用者嗎?你是否已經發現,最多銘傳人出沒的FB社團與粉絲團了嗎?答案是 「銘傳大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2315383138165/ 「就是愛銘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stmcu 「銘傳大學」是由一群銘傳同學所管理的FB社團,純屬銘傳師生與校友用來連繫感情、失物招領、尋人啟事、學長把學妹、學姐虧學弟的園地,目前社團人數高達12858人,且隨著103級新鮮人的加入,新成員人數還在不斷增加中。為求該社團討論內容能維持單純的校園訊息,管理員特別要求,欲加入此社團的使用者,除設定「公開」外,學習與工作經歷亦須填寫「銘傳大學」,否則將拒絕你的加入申請!

「就是愛銘傳」粉絲團則由學校秘書處公關組所維護,成立宗旨是期望藉由這個平台讓更多同學、校友及校外人士,知道銘傳最新活動訊息。粉絲團小編群會不定時發佈校園好康,以及學校的最新動態,目前已經有8,930使用者給它一個讚呢! 除了上述二個社團與粉絲團外,FB上還有不少以「銘傳」為名的社團或粉絲團在運作,其中亦暗藏行銷活動或惡意程式,提醒大家不要亂點奇怪的連結或隨意填寫個人資料。同時FB屬於公開平台,任意的批評與謾罵,都可能會涉及誹謗及公然侮辱刑責,不可不慎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