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銘傳人金曲之夜 黃曉寧9/18中山堂熱情開唱-8/5

你喜歡聽西洋老歌嗎?有台灣女貓王之稱、銘傳第6屆三專會統科的畢業校友黃曉寧,9/18(二)將於台北中山堂舉辦「天籟美聲金嗓金曲演唱會」,目前演唱會門票正在年代售票系統熱賣中。想一睹這位1970年代出道最早、歌齡最長、歌路最廣的民歌校友的風采,手腳可得加快哦!

生於湖南安化的黃曉寧,就讀靜修女中時就籌組「幸運的六月Lucky June」熱門音樂合唱團,開始她的演唱生涯。就讀銘傳三專會統科時,己小有名氣的黃曉寧多次獲邀至台北各大學迎新送舊會上演唱,當年保守的社會風氣,黃曉寧前衛的特質引來校方不少的關切。8/4黃曉寧接受警廣交通網專訪時,三度提起就讀銘傳的往事,她回憶說,學唱西洋歌曲所練就的英文底子,獲得包創辦人的青睞,特別在畢業後留她擔任學校助教。只不過熱衷演唱的她,還是在擔任助教一段時日後,婉拒包校長的盛情,被台中美軍俱樂部(CCK)網羅擔任駐唱歌手。

1983年,全家移民美國。時隔31年,黃曉寧回到台灣,並參加母校57週年校慶餐會,餐會中她高歌兩首經典歌曲〈To love somebody, I need your love tonight〉和〈Cotton fields〉贏得如雷掌聲,隨後與總會秘書長陳碧玲、南加州會長李妙麗合唱的〈瀟灑走一回〉,更獲得全場的合唱回應。黃曉寧當場邀請銘傳師長、校友們參加9/18這場台灣唯一的老歌演唱會,校友們亦給予允諾的回饋。或許9/18這一天,中山堂將會上演一場屬於銘傳人的金曲之夜。

如欲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681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