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華航/東航 教職員生購票享優惠-7/17

號外號外!常往返大陸或經由上海轉機至歐美澳國家的師生注意囉!觀光學院日前與東方航空簽署優惠方案,凡2014年12月31日以前於東航台灣官網購買由台灣地區出發直航大陸或經由上海中轉至歐澳美指定航線之機票,除可享指定艙等88折優惠,還加碼享高鐵站至機場的免費接駁服務,讓師生往返兩岸最划算,歡迎師生及校友多加利用。

觀光學院為促進與觀光旅遊產業的互動與合作,繼與中華航空簽定「全航線93折及早鳥優惠專案(2015/7月前有效)」後,有鑑於兩岸學術互動頻仍,師生搭機往返大陸的機會增加,日前續與總部位在上海的中國東方航空簽約,推出台灣官網購票享機票價格88折優惠專案。歡迎有訂票需求的銘傳師生、校友多加利用。

詳細訂票優惠辦法,請至觀光學院網站、教職員資訊系統或學生資訊系統查詢。 華航訂票系統:https://caleb.china-airlines.com/olbn/Travel.aspx?cmp=1&lang=zh-TW 東航官網:http://tw.ceair.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