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兩岸國際禮儀與形象塑造營開訓-7/15

由教務處招生中心主辦的「2014兩岸國際禮儀與形象塑造營」,7/15在學術副校長王金龍主持的開訓議式中,敲開九天八夜的研習課程。課程期間,83位來自寧波大學、福州大學、浙江工業大學及寧夏大學的大學生,將於台灣學生一同認識國際禮儀的要點及方法,並走訪野柳、九份、故宮、日月潭、台北101等台灣代表景點。

王副校長表示,由於國際間的互動頻繁,卓越人才一定要具備國際禮儀,才不至於貽笑大方,期能透過這次的課程安排,讓兩岸大學生都能懂得如何尊重他人、感謝他人。此次招生中心所安排的精彩講座,由廣播電台主持人、招生中心組長闕淑茹的「溝通魅力」打頭陣,後續分別安排國事所教授周宛青主講「國際禮儀」、新世紀形象理學院講師陳美雪分享「用餐禮儀」及「致勝衣裝穿搭與形象塑造」、圓山飯店餐飲部飲務經理張建華解說「西餐調酒與品酒」、佳仕美人學院顧問總監侯尹宜傳授「美姿美儀與接待技巧」。

此外,塑造營亦安排學員與本校國標舞社的社員,一同學習國標舞,及前往王品集團旗下的Tasty餐廳用餐,實際體驗西餐用餐禮儀,讓研習內容動靜兼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