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銘傳主辦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歡喜落幕-7/15

北區EMBA菁鷹高爾夫球隊聯誼賽於7/13在桃園球場圓滿落幕,有銘傳、開南、元智、淡江、長庚、輔仁、文化與東吳等學校共近百位球友參加,比賽結果銘傳EMBA取得季軍,輔仁奪冠,東吳居亞。秋季賽由淡江大學接手,10/5在北海球場歡樂較勁。

此次主辦單位銘傳大學EMBA高爾夫球隊隊長財金系鄭昌錞老師表示,在炎炎夏日大家藉球賽聯誼各校EMBA情感。7/13晚上在桃園球場餐廳舉辦慶功宴,並頒發獎盃,管理學院院長黃旭男專程與會道賀。聯誼賽舉行當天天氣晴朗,因此鄭昌錞感謝老天爺給了一個很好的天氣,並且謝謝各校熱烈參與,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由銘傳大學管理學院首屆高階經理班林麗娟校友(銘傳大學校友會理事兼台北分會副會長)一手創立的銘傳EMBA高爾夫球隊,在她不遺餘力的推動下,定期展開高爾夫球聯誼活動。現任會長周琦森表示,北區EMBA高爾夫球隊聯誼賽至今約有六年歷史,比賽目的除運動養身外,藉此也讓EMBA校友與老師們能相互交流。

這項活動同時吸引許多企業共襄盛舉,包括恩翔高爾夫國際有限公司提供觀瀾湖三天三場球的一桿進洞獎,達櫻國際有限公司、GARMIN、富寧國際公司、雄獅旅遊亦贊助多項獎項與物資,銘傳大學知名的親善服務隊也到場服務球友,讓聯誼賽更加亮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