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王介安暢談人際溝通黃金技法-7/10

人力資源處在暑假期間持續推出教育訓練課程,7/9上午在台北校區大會議室以視訊方式進行跨校區講座,邀請曾獲7次廣播金鐘獎肯定、現任樂麥奇想傳播事業公司總經理、本校廣電系兼任講師王介安〈傳管所校友〉,以「提升職場溝通力的黃金技法」為題,現身說法快樂源自溝通,因為樂在工作來自快樂溝通。

擁有上千場活動主持經驗、廣播金鐘獎得主的王介安老師,當天為銘傳教職員展開一場口語魅力分享會,帶領大家進入說話藝術的殿堂,介紹口語溝通的技巧,以提升職場競爭力。他點出,最重要的說話態度是「認同」;口語溝通表達的首要之務是傾聽,再來是歸納與覆誦,以建立共識;養成正向理性的溝通態度,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衝突與誤會。至於人際溝通的黃金法則是:目標〈G〉是一種方向,態度〈A〉是一種哲學,技巧〈S〉是一種科學,透過GAS黃金技法,可以創造出自己的藍海。

身為台灣資深媒體人、行銷人、音樂人、樂評人、口語表達培訓師的王介安,開創「GAS口語魅力」培訓課程,鑽研口語溝通培訓與研修授課,曾出版《王介安GAS口語魅力課:60秒套出好交情》等14本專書及一張音樂專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