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103學年校區汽、機車停車證受理申辦-7/8

隨著新學年的到來,校區汽、機車停車證也換新貌。台北校區即日起進入總務處表格下載申請表,填妥附上汽車行照正本(汽車必須為本人、直系血親或配偶所有)至事務組向陳清塗先生辦理查驗辦證。103學年度停車證費用如下:專任教師及一級主管、廠商汽車,一學年2000元;教職員、廠商臨時汽車1000元;兼任老師及社團老師汽車500元;機車200元。

學務處特別說明,台北校區由於地勢蜿蜒,腹地有限,騎機車的同學一律不准上山,須停放山下白線停格內,並切記不可堵住地下道口、公車站牌處,否將遭拖吊處分。

至於桃園校區方面,室內汽、機車停車位皆已抽籤完畢並公佈名單,中籤者請於7/23前往辦證,並繳交一學年停車費4000元;室外停車位,專任教師2000元,兼任教師500元。機車停車費一律400元。8/1起請大家配合將汽、機車停放於新的停車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