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踢拳道邀請賽 銘傳踢下2金2銀1銅-7/7

第3屆WAKO踢拳道全國公開邀請賽,7/6於台北校區室內運動場揮汗落幕,代表地主出擊的五位銘傳選手,共抱回2金2銀1銅的佳績,為銘傳師生的Kick boxing初體驗,繳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

這場不拘泥固定套路招式,以擊倒或戰勝對手為目的的踢拳道大賽,週日在北銘熱鬧登場。由協辦單位WAKO踢拳道中華台北各分會所架設的搏擊擂台,專業程度讓不少初次接觸Kick boxing的師生嘆為觀止。經過一天的激戰,廖俊仁與奧瑞奇(Ricky)包辦男子半接觸63公斤級的金銀牌、吳哲葳奪下男子輕接觸69公斤級金牌、林庭娟獲女子半接觸63公斤級第二名、許哲誠獲男子半接觸68公斤級銅牌。

韓國武術研究社社長林庭娟表示,踢拳道雖然在台灣還不算主流,但踢拳道已被列入世界運動會的官方競賽項目,2017年在波蘭樂斯拉夫舉行的第十屆世界運動會,將可望成為比賽項目之一,未來發展相當值得期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