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雲朗集團學生CEO 本校梁愷元上任-7/2

由雲朗觀光集團舉辦的「學生CEO創意徵件活動」,6/27於雲品溫泉酒店完成面試,本校廣告系梁愷元以「雲端中品日月」虛實整合工具,在103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梁愷元不僅可獲得月薪10萬元的兩個月暑期工作機會,7/1起亦正式上任該集團學生CEO一職,親自執行其所規劃的專案內容。 雲朗創意CEO徵件活動,今年共收到103件學生作品,經書面審查後,計有六件作品進入複試,最終由梁愷元規劃的「雲端中品日月」雀屏中選。

「雲端中品日月」是一項全方位整合虛實計畫,內容主打雲品日月潭的貼身導遊系統,功能包括訂房、訂位、CHECKIN、客房服務、行程預約提醒、食品生產履歷、相片雲端沖印等,甚至融入微電影,大幅提高旅遊的附加價值。雲朗集團表示,初期將準備食品生產履歷的資料,微電影腳本也已完成初步構想,後續將進行籌拍工作,該公司將動用各部門資源,協助梁愷元的專案能順利執行。

7月起的學生CEO工作,梁愷元除進入雲品企劃部親自執行專案,還必須配合飯店的各項服務工作,包括早上的迎賓奉茶,下午陪小朋友玩球,晚上則要換上原住民服裝一起接待客人。透過參與客房等部門的實際操作,學習跨部門間的溝通與合作,以期在對飯店經營有更全面了解的基礎下,兼顧創意與執行力。

面對未來二個月的挑戰,甫獲得國際級雲朗觀光集團肯定的梁愷元表示,除感謝雲品對於未來跟他擁有一樣的看法外,更謙虛的期許自己能運用所學,讓雲朗集團得到更多效益,也讓自己在二個月的時間,習得精品飯店的管理模式。

雲品酒店暑期CEO本校廣告系的梁愷元和政大陳品臻上任時,分別由雲品副總經理譚逸峰、總經理陳慧慈別上名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