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892N】追求卓越工讀獎學金 結案成果豐碩-6/26

102學年度追求卓越工讀獎學金6/23(一)舉行成果報告,計有生科系DNA研習營等12組專案負責人,針對其專案內容進行結案報告,並由學務長楊瑞蓮、圖書館館長何祖鳳、副教務長遲文麗擔任評審委員。會中,三位委員分就專案內容給予建議,並肯定同學們對於提升學校形象所做的努力。

102學年度追求卓越工讀獎學金計有「銘傳大學生物科技學系DNA研習營/蘇虹霖」、「銘傳尋寶趣/洪蓁乾」、「應日系暑期營隊/范愛」、「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李慧恆」、「銘傳先鋒營/曾哲偉」、「挺進暖化前線─格陵蘭探訪之旅/路詠筌」、「體育競賽紀錄台培訓營/溫鉯雯」、「統計諮詢彙整平台/黃茀荃」、「畢業生服務團/林羿岑」、「2014新聞尖兵研習營/翁正浩」、「刻骨銘心/李奕德」及「銘傳1/24(校園攝影紀實)/陳宜斌」12個專案。結案報告中,各組成員分別派代表說明計畫執行過程與成效。委員除肯定同學們執行計畫的努力外,亦建議各專案應做好成效的評估,藉以做為後續計畫的參考依據,才能讓本計畫獎學金發揮最大的功能。

追求卓越工讀獎學金係為刺激學生研究、提升創造與思考能力所設置,每年約在五月時接受同學申請, 103學年度計畫正由獎學金審查委員會審查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