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教職員工暑期球賽活力落幕-6/26

6/25日的台北校區多了一份輕鬆活力,因為一早就能在校園裡看到台美、桃園兩校區,身著球衣、球鞋,一派輕鬆模樣的同仁們,彼此愉悅的互相點頭問好!

本年度教職員工暑期球類錦標賽競賽有近百名教職員工共襄盛舉,大夥暫放手邊工作,以桌球、羽球、籃球三項運動進行聯誼與競賽。 桌球於室內運動場上率先開戰,學務處、資訊網路處、管理學院、資訊學院、社會科學院參賽同仁相互較勁,最終,社會科學院繼勝一籌贏得第一名,資訊學院第二、資網處第三。

籃球中午11:30在逸仙堂登場,以台北、桃園為參賽單位,兩校區愛好籃球的同仁藉此對抗賽做聯誼和球技切磋!

羽球下午13:30續在室內運動場上開拍,只見大家矯健的身手一點不輸年輕力勝的學生,你來我往,接球、殺球,不勝精彩!冠軍盃落在資訊網路處,管理學院居亞,健康學院第三。參賽同仁汗水直流下,喜抱參賽獎和前三名1500-3500元不等之獎金,高興的相約下班後去哪兒歡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