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蒙古台灣教育中心誠徵華語教師-6/23

由蒙古台灣教育中心所開辦的「春季華語班」已順利結業,本校選派的華語教師教學成果頗受好評,該中心表示,今年9月開班的「秋季短期華語培訓課程」,將公開徵選華語教師赴烏蘭巴托從事教學活動,歡迎有志擔任華語教師的銘傳校友踴躍申請。

本次華語教師徵選計畫,出國教學時間為2014/9/22-11/15,共8週,教師需親自規劃課程,並上台進行教學活動,而非助教身分。授課期間蒙方學校提供住宿、台灣-蒙古來回經濟艙機票,以及每小時$400的鐘點費;申請者則需自行負擔個人在蒙生活費及保險費。歡迎師培中心、教研所、應英系、應中系及華教系畢業校友報名申請,為自已的教學生涯開啟不同的國際視野。

有意申請的校友,請於8/5(二)前繳交個人C.V.中文履歷一份、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及教學經驗或實習紀錄,至桃園校區國教處辦公室;評選會議將於8/12下午召開。詳細甄選計畫及說明參閱國教處網頁,或洽國教處林詠薇,校內分機370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