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N】家庭幸福力微電影競賽 商設摘銀-6/19

商設系選修「廣告創意」的鄧瑋佳、黃苡庭、吳品萱、徐于婷、張乃文,在陳柏君老師指導下,繼在第23 屆時報廣告金犢獎以〈冰凍風暴,隨吸引爆〉獲得旺旺微視頻銀犢的榮耀後,續創作〈說不出的老味道〉角逐第二屆校園餐桌─家庭幸福力微電影競賽,再斬獲第二名(獎金15,000)的佳績,該獎項於6/5(四)於國立台南大學進行頒獎。

鄧瑋佳同學表示,〈說不出的老味道〉影片,傳達餐桌上熱騰騰的一碗麵,是媽媽的愛、是家人之間的凝聚、是幸福的溫床,平淡卻又如此溫暖人心。工作遇到瓶頸,喪氣、失落的女兒回到了老家,母親端上一碗麵,貼心地為女兒加油打氣,而那碗熟悉的老味道,是媽媽的愛,亦正如大部分台灣人不善用言語表達愛,說不出來,卻在心底,甜甜的,暖暖的。這項競賽透過「餐桌」,讓大學生與家人一起面對男女交往與生涯規劃之挑戰,讓家家在餐桌上「吃」進「幸福記憶」、「吃」出「家庭力」,目的在於藉每人每天皆會接觸的「餐桌」,思考如何促進「幸福家庭力」,珍惜「校園的家」與「親情的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