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社團暑期熱情出隊服務

法律服務社環保濕地樂樂營7/7-11至花蓮市民禮國小舉行,藉由自然生態探索、環保小尖兵、大地遊戲以及繪本故事閱讀,讓小朋友認識自然生態,激發他們對家鄉環境的保護與珍惜。慈青社大專青年心靈成長營6/30-7/4在花蓮靜思精舍舉行,有素食體驗的樂趣、慈濟四大志業分享以及力行五省生活,以感恩取代計較心態。

走,蘭陽服務趣!蘭友會將在7/2-8帶領大家前往蘇澳白米社區體驗擔任志工的樂趣。在七天六夜中讓你在擔任志工之餘又能樂遊宜蘭哦,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意者至網路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vp8pu6gUTCAzTIGxrQFq9bWtY5LJLL11vniwnplCLU/viewform)並下載紙本報名表,6/13前交財二丁江律瑩,費用4000元(內含500保證金)。

暑假期間有活動的社團、學會至截稿為止有:占星社6/21靈擺體驗營;朝陽社會工作團7/1-8小小大英雄傳奇保衛戰夏令營;崇德志工社7/7-8龜山國小智慧生活營、7/12-13孝親品格體驗營;口琴社7/7-11帶動中小學;布利歐管樂社7/1-6興南國中、7/10-13中埔國小暑期夏令營;翔馬童軍團8/20-26第13次全國羅浮童軍大會;電子系學會7/31-8/2小學科學營;兩校區國標社,北銘跆拳道社暑訓等等。

另外,桃園Beatbox聯賽,第二戰─阿卡必霸之夜,5/29於開南大學落幕。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Beatbox高手雲集,請到台灣Beatbox文化推廣人─李掌櫃及第一屆全國Beatbox大賽的冠軍Rong Lee擔任評審。賽事共分三回合,選出前十六強、八強及前三名,本校有五人參賽,其中生科系張永獲得殿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