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資訊畢展主題命名票選開跑

由資訊學院的資管、資傳、資工、電子、電通等五系聯合主辦「2014年資訊成果展」主題命名徵選開跑,歡迎全校師生一起來動腦發揮創意,命名活動至7/2截止,7/12-18進行票選活動,7/21公布結果。

資訊學院院長賈叢林表示,專題成果展12/3- 5在桃園校區舉行,活動在於提升同學們對本校資訊學院專題研究成果展的認識、促進全校同學體驗本院資訊展活動,並提高本校資訊學院畢業專題展知名度,藉由網路主題活動,鼓勵同學瞭解資訊學院專題研究成果展,並發揮創意及熱情。

命名方式限以正體中文及英文,10字以內;另需輸入50字以內的說明命名此活動的涵義。一律採取網路報名http://goo.gl/1xFtbt,或活動網址QRcode,不得以電子郵件或郵寄傳送。

凡參與主題徵選活動的師生,有機會獲得3千元以上的數位產品,獲得最高票者可得本屆精選獎品,並於資訊展閉幕式接受頒獎,投票的人也有機會獲得3C贈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