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2】4,587位畢業生成為最年輕校友

「跑~抓住夢想的尾巴,衝進未來的懷抱,快把握每分每秒,闖過關卡,建起自信…」在銘傳大學103級畢聯會畢業歌曲《醒醒》的樂聲中,畢業典禮於6/7在桃園校區、6/8在台北兩校區隆重落幕。10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共有4,587人,獲得學位加持,歡欣地與同學、家人分享學成的喜悅。也與銘傳師生一起追憶屬於103級畢業生的校園點滴!

銘傳大家長李銓校長,勉勵畢業生以在校所學專業,加上國際化的視野,結合誠樸敬毅的品德,秉持謙虛和熱誠的態度,到全球就業。身為銘傳最年輕的校友,未來我們將以你們的成就為榮,母校也將永遠與你們同在,成為你們強有力的後盾。總統府資政陳沖應邀在台北、桃園畢業典禮作專題演講,以銘傳創辦人《永遠的包校長》為例,勉勵銘傳人發揮優良傳統,做一位有價值的人,抱持「大智若愚,求知若渴」的精神;善於以動物比喻的陳資政,鼓勵「是狼就磨好牙,是羊就練好腿」來激勵畢業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進入社會大學沒有畢業點典禮,是進入一個終身學習的新場域,要隨時準備好成為職場需要的人。

擁有「獨臂球王」的范弘昊,是今年品設系畢業生,雖然出生就缺少右前臂,但他卻沒有因此感到悲觀,反而更加勇往直前,找到自我方向。國小曾加入田徑校隊,後來受到《灌籃高手》的影響,開始轉練籃球,自此與籃球結下不解之緣。在家人的鼓勵下,持續勤練籃球,進入銘傳大學就讀後,籃球校隊教練還欽點范弘昊出任校隊隊長,可見實力深厚不受天生缺陷影響。

今年畢業歌曲《醒醒》,是由國際傳播學院大三生,同時也是《我要當歌手》衛冕八週前六強的呂曉倩,從激烈競爭中獲選成為今年畢業代表曲。主唱呂曉倩表示,希望藉由音樂告訴大家要勇敢的追夢,還沒找到方向的年輕人醒醒吧!趕快找到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 細膩質感的MV完全是由今年畢業生親手操刀製作,藉由影片再一次重溫大學生活。當五彩繽紛的煙火在銘傳天空美麗綻放,所有畢業生將衝進未來的懷抱,建起自信人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