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1】應屆校隊畢業生餐會榮耀共享

體育室5/27為今年體育代表隊的畢業生舉辦畢業生餐會,並發表本學年度對外運動競賽的成果,讓畢業生校隊與師長們一同見證今年的榮耀,留下大學生涯最感動的時刻。

餐會在逸仙堂盛大舉行,李校長率領師長蒞臨道賀,今年本校團體成績拿下冠軍16座、亞軍6座、季軍9座、第四名5座,個人成績則有冠軍9項、亞軍9項、季軍6項、殿軍3項、第五名3項、第六名4項、第七名1項、第八名1項,總計102學年度銘傳大學共創25冠軍、亞軍和殿軍各15的頭銜,這是銘傳之光。高徒出自於名師,成功的背後絕對有一雙推動的手,所有隊員表達衷心感謝教練的悉心指導,全心付出。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雖然這些代表隊的畢業生即將跨入人生新的階段,但相信他們的故事將會繼續傳唱下去,那些年,他們創造的佳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