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1】建築台南築角入選 畢展圓滿落幕

台南縣政府主辦的「台南築角」城鎮風貌計畫,建築系研究生張浩鉅與大學部的李苡帆、鄭皓允、米德等同學組成「種子落地」隊伍,提出「新營美築—音樂文化藝術發展協會」計畫,在主辦單位5/20公布入圍名單中出列。張浩鉅等勘查新營基地後,發揮想像力,從地方特點出發,將故事轉化為設計,在「台南築角」社區營造參賽的28校中入圍,獲選12校將於今年7-8月進駐台南各社區進行改造。

另外,建築系11屆校外畢業展5/23-27於松山文創園區圓滿完成,李校長5/24主持以「FL ± 0 Future Land」為主題的開幕典禮,並和嘉賓、師生觀賞42位同學歷經五年淬鍊,以42件作品呈現關懷土地的建築熱情。本次開幕特邀請新北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蔡仁捷、岳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陳裕峯、麗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周春宏先生等嘉賓,主任及師長們期許本屆畢業生在校學習到的技能不僅僅為建築代號,更是對於建築的一個態度,對未來每一寸土地(Future Land)的尊重,歸0重新出發。結合畢業展,系主任李芝瑜5/24下午於展場與邵唯晏、與黃金樺先生展開於<創意>座談。下圖為李校長與建築畢展嘉賓師生合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