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91】珍重再見 畢業薪火相傳桃園台北連線

在「大學,是我們最歡樂最青春的一段時光…每個人心中的夢想,也在這邊萌芽發展…那些年少輕狂的往事,卻是我們奔向夢想的動力,以及希望來源。」屬於103級畢聯會畢業歌曲《醒醒》熱力放送中,畢業典禮6/7-8(六、日)傍晚6:30分別在桃園、台北兩校區隆重登場,與銘傳師生一起追憶屬於103級畢業生的校園點滴!

銘傳大家長李銓校長,勉勵畢業生勤於學習新知,善於總結經驗,恆於創新實踐,了解自我特質,發揮世代優勢。母校將永遠以校友的成就,為榮為傲!10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共有4,587人(大學部3,923、碩士班656及博士班8),將獲得學位加持,歡欣地與同學、家人分享學成的喜悅。

東吳大學企管系講座教授兼總統府資政陳沖應邀在台北、桃園畢業典禮作專題演講。陳沖係前行政院院長,歷任財政部政務次長、合作金庫董事長、永豐金控董事長、金管會主委、行政院副院長等要職,著有《法國狼與貓頭鷹》,擅長以動物比喻人事物分享所見所聞。

典禮除正冠、撥穗等學位授予儀式外,今年共有524名畢業生(桃園293、台北231)優異表現獲得榮耀加冕。安管系郭承翰、應中系湯凱茹、廣告四甲羅慧心、柯匯慈、邱恩潔、國企四丁黃祺淳等6名同學,不僅學行兼優,還練就一身好功夫,獲得最高榮譽的五育全能獎。另頒發229名優秀學生、163名全勤、49名專題研究特優、21名優秀義工、26名績優社團負責人、30名體育特優等獎項。

為感念師長對學子們的傳道授業,離校前夕,商設四甲施博瀚、企管四乙林思妤代表畢業生向師長致謝詞;觀光四甲黃千穗、資傳四甲許仁育,國企四乙林維珣、企管四乙吳羿萱代表向師長獻花;教育所柯靜諭、醫管四甲劉雅琪,企管四乙黃汝芸、傳播學程陳德偉代表全體畢業生薪火相傳。

在畢業生回顧影片的倒帶中,與會師生重返時光隧道,喚醒在福山、龜山的美好回憶。當五彩繽紛的煙火在銘傳天空美麗綻放,在此起彼落的珍重再見和鵬程萬里的祝福聲中,103級畢業生揚帆啟航,邁向下階段的美妙人生。

國際學院畢典週日舉行 國際學院畢業典禮暨餐會於6/8(日)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行。中午12:00將先舉行畢業餐會,席開24桌。14:30畢業典禮將在師長與貴賓致詞中正式開始,典禮除頒發每班一位院長獎,表揚成績優秀及熱心公益的同學。 102學年度國際學院應屆畢業生共有205人,分別來自十多國,將一同在典禮中獲得學位加持,歡喜地與同學、家人分享學成的甜蜜。典禮除來自世界各地的畢業生及家長參加外,還特別邀請到薩爾瓦多、貝里斯、聖克里斯多福、史瓦濟蘭等國大使,與蒙古駐台辦事處處長一起共襄盛舉。

提醒國際生準時出席,一同見證屬於你們的榮耀!

畢業典禮小叮嚀

*受獎同學請於6/5桃園體育館、6/6台北逸仙堂參加預演。

*學務處提醒畢業生,參加典禮請著白襯衫、深色皮鞋,男同學著深色長褲,女同學裙長不過碩學士服,避免著牛仔褲、短褲及涼鞋等。

*人資處提醒同仁,畢業典禮當天兩校區上班時間17:30刷上班卡,畢業典禮結束後刷下班卡。凡畢業典禮有刷卡記錄者,7/24補休一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