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5/26-5/30)為已通過英語免修申請的同學,至兩校英語教學中心人工選課的時間。請同學注意,本課程只接受人工選課,若本學期已選修本課程的同學,要在課堂名單選課並簽名確認,未簽名者視同放棄;請在開學第一週上網確認選課資料是否正確,並依規定時間準時上課。至於103(上)辦理免修申請的同學,則是在9/15(一)-9/24(三)人工選課,若有其他疑問請至兩校英語教學中心詢問或上中心網頁查詢。

另外,本週四(5/29)9:00起至6/3中午12:30止,為暑修英語未滿班的網路選課,選課方式為:點選「學生資訊系統」進入「選課」內的「暑修一期選課」或「暑修二期選課」,即可進行加退選、個人選課及繳費金額查詢。暑修同學多留心教務處網頁的最新消息。

還有,錯過本學期校內多益團報與輔導班,絕對要把握暑期增開的輔導班和團報考試,考試日期是8/21,線上報名即起至6/20,輔導班報名即起至6/10下午4點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