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890】留台聯總探視金門海青 學子學習深具信心

馬來西亞留台聯總升學輔導組副主任王綏恆、峇株留台同學會會長張克隆於5/20-21赴金門分部,了解海青班學習和生活狀況。

另外,《金門日報》2014/5/16報導〈銘傳海青班烘焙科 學子說讚〉,海青班主任李藍瑜5/9赴金門關心海青,適逢記者許峻魁前來分部採訪,記者除採訪李主任關於課程安排及師資攬聘外,並訪問陳科秀、馮韋樂、王貴葉、梁采琳、賴俊權、張立義、王小慧、余甄佩、林姿薇、陳家盛、李國強等11位同學。受訪同學表示,金門環境很好,儘管交通不便,但學校提供有腳踏車,方便同學自由活動;宿舍新穎齊全,住起來很舒適;體育館備有運動設施,利於活動筋骨;完善的網路設施,助於與家人通訊,可一解鄉愁;四季分明的氣候,有別於馬來西亞,是另類體驗;空氣清新,治安良好,是唸書好所在。

李藍瑜主任強調,為解決教室擁擠情況,海青班已採分班上課,暑假期間規劃增建烘焙專業教室,提供更優質學習環境。海青班學員對於今年11月的證照考試,充滿信心地全力以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