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9】系際盃籃球冠軍女企管男國企手球風保雙冠

102學年度系際盃籃、排球總冠軍賽上週五(5/16)中午分別於兩校區展開激烈爭霸。最終最大贏家北銘笑擁本屆冠軍榮耀,分別為國企男籃、企管女籃、風保男女排雙冠王。為期三週的系際盃球類錦標賽正式畫下完美句點。

北銘首先登場的是女籃北銘企管對桃銘安管在逸仙堂開戰的比賽,雖然天氣並非艷陽高照,但整個球場氣氛卻是熱血沸騰,王見王的銳利氣勢,你來我往的廝殺,最終企管大敗安管贏得本屆女籃冠軍。緊接而來的是男籃部分,桃銘電子對北銘國企,原本勢均力敵的態勢,然國企似乎抓到節奏、找到手感,終場竟以60:27,笑擁男籃總冠軍。

男排總決賽同時在桃銘體育館展開,由北銘風保對桃銘資工,第一局資工領先,風保緊咬比數不放並上演嚴加防守和追分戲碼,就在21:21之際逆轉比數,拿下第一局勝利。第二局賽況愈加激烈,比數又來到23:23,資工射進一球,小勝收場。三局哨聲一起,風保馬上展開快攻,回敬兩分,但比數仍不分上下持續打平,全場屏息,風保再刷進一球,以18:16勝資工。女排隨即展開,北銘風保對桃銘安管,憑藉著上一場男排風保奪冠的氣勢,女排風保也展現出絕佳的團隊默契和嚴密的攻擊與防守,連勝安管兩局穩拿冠軍寶座。

綜觀這次襲捲北桃銘的系際盃球類錦標賽,每隊皆有高水準的球技和良好的運動員精神,讓到場加油的同學相當盡興。

儘管,台北校區系隊技勝一籌,表現出色囊括全冠,但藉由球賽活動,讓整個校園充滿熱力朝氣,最終,無論誰贏誰輸,銘傳同學們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寫上青春的一頁,都值得喝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