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9】社團評鑑北銘崇德、法服、蘭友、跆拳、口琴、企管特優 桃銘展開

各社團學會在歷經無數個挑燈夜戰下,社團評鑑時刻終於到來,各社團和學會搬出所有檔本和系上代表物,讓評鑑現場十分熱鬧,本次評選出崇德社、法律服務社、宜蘭校友會、跆拳道社、口琴社、企管系學會6名特優,及8名優等16名的績優社團。

歷經評審們的討論,崇德社等6個特優社團獎項除頒發3千元的獎金和獎狀外,社團幹部不但可以記功,負責人更能在畢業典禮時獲表揚!

擠身進前五分之一的優等社團是AIESEC、英語研習社、攝影美學社、弘仁社、親善大使、羽球社、爵士鋼琴社、風保系學會,績優社團則是由國民外交社、占星社、IMCC助理團、咖啡品茗社、北銘天文社、慈青社、扶青團、花蓮校友會、國術社、排球社、嚕啦啦社、國標社、管樂社、法律系學會、國際文化交流會(ICES)、財金系學會社獲得。

社團評鑑讓各社團學會卯足全力,法服社、蘭友會今年以精美且資料完整的檔本,拚得特優獎項,今年度殺出的黑馬是法律系和國際文化交流會,精進成長備受肯定。繼北銘社評後,本週五(5/23)輪桃銘上場,各社團別忘了網路也要經營喔!社評除紀錄這一年的活動點滴外,也讓下屆團隊得以傳承經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