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9】熱血獻愛心紫錐花賃居生績優獲表揚

學務處無論是在推動紫錐花反毒反菸運動、賃居生服務方面、捐血活動上,表現的可圈可點,榮獲教育部102年全國大專院校績優單位表揚。

紫錐花運動緊密與各班導師配合,針對同學需要接能適時關懷諮商,且與士林區健康中心配合,前往士林國中、福安國中作短劇宣導,宣導防治成果良好,5/5在國立中興大學獲教育部頒發102年度深化推動「紫錐花運動」績優學校,由教育部學生事務暨特殊教育司長劉仲成頒獎。賃居生服務方面,今年年初承辦北一區賃居業務研習廣受好評、法務室提供的法律咨詢服務給予同學最佳保障,都是得獎獲肯定的主因。

定期捐血,不只能夠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更能夠讓身體的代謝功能更健康順利喔!這學期捐血活動吸引了747位熱心師生一同參與挽袖捐血,共捐出了860袋的熱血。在本校師生熱情的響應下,5/6榮獲教育部頒發「關懷社會,愛心廣披」捐血績優學校的獎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