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9】大傳之夜勁歌熱舞high翻逸仙堂

一年一度的大傳之夜5/14晚間700於逸仙堂盛大舉行,傳院師生踴躍出席近千人與會,院長倪炎元、傳院院友會會長吳美慧〈商業周刊副總主筆〉亦到場同樂,活動內容精彩萬分,結合大一到大三學弟妹們的瘋狂表演,為即將畢業的大四生送上祝福!

今年以「九都媽爹,愛是SUMMER SUMMER」作為主題,把會場打造出濃濃的日本風,大二學會活動組同學帶來日式藝妓表演,把日本藝妓結合歐美名模選秀會,搞笑演出博得觀眾滿堂彩。大一學弟妹也都卯足全力帶來勁歌熱舞,其中海青班同以舞蹈歌唱方式呈現有如百老匯般的大陣仗演出,傳一丙更以「廣播電台FM99.3」為題,用廣播主持人方式串場,炒熱現場氣氛。大三學弟妹將舞蹈結合傳院媒體實務課,呈現出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工作的酸甜苦辣,帶給學長姐最美好的回憶!

晚會高潮摸彩,最大獎是傳院院友會加碼提供的東京來回機票,幸運兒是傳管四甲謝佳药,其他獎項包括香港來回機票,得獎人新聞四甲蕭怡瑤、紅包現金、禮卷、隨身碟、CE化妝組、Arnold Palmer皮夾、隨身相片印表機、SAMSUNG EX2F數位相機等大禮,為晚會劃下完美句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