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9】法學院服貿議題週四開論

法律學院為提供本校師生了解兩岸服務貿易協定內容,並提供多面向思考及交流之機會,俾能使同學透過多方了解以建立獨立、正確思維,強化社會參與及法治精神之重視,將以圓桌論壇方式於5/22(四)下午在台北校區大會議執行教學卓越計畫,活動主題「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對台灣的挑戰與機會」,邀請曾任職海基會的重量級人士,產官學共濟一堂,針對服貿議題熱烈對話,歡迎師生共襄盛舉。

這場法學實務講座,李校長將親臨開幕致詞,論壇由法律學院院長汪渡村主持,引言人為劉德勳教授,現職為第一金證券董事長、財團法人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董事長,主講人為洪奇昌理事長及邱進益博士,洪奇昌現任台灣產經建研社理事長、台北醫學大學董事,對民進黨大陸政策有深入的掌握:邱進益曾擔任總統府發言人、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在海基會任職時曾籌劃、執行兩岸跨時代的「辜汪會談」。三位專家對於兩岸政策發展均有重要的地位,該論壇之內容精采可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