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系第11屆畢業展「FL ± 0 Future Land」5/13於M棟設計大樓一樓中庭隆重開幕,5/23-27移師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1樓)做校外畢業展,李校長將親臨主持5/24開幕典禮。

本次畢業展以FL ± 0 為主題,串聯 Future Land 的思考,± 示意著我們銘傳第11屆建築系,0 代表開始,在建築領域的意思是指樓層高度(floor level),正負0是基準水平原點,而在這次的主題上它不只是建築代號,更是我們對於建築的一個態度,對未來每一寸土地(Future Land)的尊重,歸0重新出發,反思過往的4年,真實面對未來的環境,用最後1年的時間,思索未來建築的可能性,彰顯展覽主題FL ± 0 Future Land。

本次共有42位同學展現42件作品,作品中特展示銘傳為與社會趨勢接軌,實際操作位於桃園新興重鎮的「航空城計畫案」,共同與市民打造美好願景;另外,因應科技的快速成長,建築系開設了數位軟體課程,藉由畢業展的機會,讓大家看見數位化課程參數式設計應用的進步,將各種可能性之概念實踐在建築之上。

校外畢業展在5/23- 27於松山文創園區進行,5/24開幕當天下午三點邀請邵唯晏先生、黃金樺先生以及李芝瑜主任主持關於<創意>的座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