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餐會結束後,大四畢業考將於本週(5/19-21)舉行,準備踏出校園邁向人生另一階段的準畢業生,千萬別輕忽這場大學最後一次考試,以順利取得畢業的鑰匙。畢業考後,屬於103級畢業生的大典,將於6/7、8分別在桃園體育一館和台北逸仙堂登場。

畢業考時若因病或特殊原因無法參與考試,須附就醫證明,務必當天上網請假並申請補考,請假於5/22截止,逾期不予受理,畢業補考將於5/28-30舉行。依據本校考試規則,鈴響15分鐘後即不得再入場應試,考試開始20分鐘內不得出場,嚴禁考試作弊。

此外,學務處提醒同學,畢業典禮受限於會場位置有限,當日將特別提供典禮實況轉播,同步在台北和桃園多處開放,其餘詳情,請同學至畢業典禮專屬網頁http://mcugrad.mcu.edu.tw查詢。

另,畢業生各獎項受獎同學、班代、司儀、致詞代表、獻花代表及薪火相傳代表,須參加桃園6/5和台北6/6的預演。台北、桃園畢聯會提醒各班畢代,畢業典禮當天將發放畢業紀念冊、胸花、證書夾,各班畢代當天先至桃園體育館四樓及台北宿舍一樓活動中心畢聯會辦外的交誼廳,領取相關物件並協助發放事宜。典禮結束畢業服歸還時,請各班畢代攜帶出納組繳費之第三聯及清點數量至台北藝術中心(逸仙堂前廳)、桃園EE樓B2,即可領回押金。其餘相關事宜,請直接洽詢畢聯會。

本刊在此獻上真摯的祝福,祝應屆畢業生平安應考,順利畢業,鵬程萬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