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8】保金多元文化週北銘共綻 資傳觀院心理週桃銘齊揚

台北、桃園兩校區今天起熱鬧滾滾,由風保系和財金系聯合舉辦的「保金週」,以及由僑陸生海青班同學籌辦的「多元文化週」都將帶來好吃、好玩、歌唱、服裝秀、保險金融業介紹等豐富有趣的活動,要讓台北校區的自由廣場上人聲鼎沸。

資傳、觀院、心理三系也以二手市場、系旗設計賽、Free Hug、花語書籤傳情、各式小吃等活動,在桃園校區P棟中庭和明園廣場上熱鬧進行。

由風保、財金聯手舉辦的保金週,以花生捲冰淇淋和表演遊戲串起兩系同學的情感和交誼。多元文化週係由僑生、陸生及海青班學生共同精心策劃,今天(5/12-16)起每天中午都要讓大家享受好吃的異國料理,包含大馬傳統美食椰漿飯、風味肉骨茶、亦有貼心為素食者準備色香味具全的咖哩飯。

週三(5/14)在自由廣場也將帶來一場馬來西亞民族服裝秀,歡迎全校師生為模特兒們給予掌聲。週四(5/15)有一場歌喉讚,帶來扣人心弦歌曲表演以及現場樂曲演奏,讓大家有美食饗宴外亦有聽覺饗宴。

觀院週在P棟中庭為你預備好吃的茶葉蛋、奶茶、冬瓜茶,芭樂、雪碧等,餐旅特勤小組推出限量巧克力豆豆餅乾跟抹茶飲料,活動組帶來精彩表演和刺激好玩的遊戲。心理週則要用大大的Free Hug和甜甜的花語書籤,展現心理人的熱情和溫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