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8】系際盃籃球排球賽週五大決戰

102學年度系際盃男籃和女排的錦標賽,經兩週的廝殺後,北銘女排冠軍由去年全校總冠軍的風保系持續衛冕成功,代表北銘迎戰桃銘冠軍隊。男排冠軍的風保則對上資工,籃球賽男籃由國企勝出,將戰電子。女籃為企管vs.安管。籃球決賽訂於本週五(5/16)中午12:10在逸仙堂飆戰。排球同時間在桃園校區體育館開打,歡迎大家踴躍觀賽。

女排部分,上週三(5/7)晚17:10倍受矚目的冠亞軍賽是由國企對風保,雖然國企以聲勢浩大的加油團迎戰,最終風保還是以2:0大敗國企,持續去年的帝王之姿。在季殿軍的部分,由國際學院對傳播學院,令人稱奇的是臨時成軍國際學院上場的6人中有5位是外籍學生,因此讓場上不斷迴響著英文式的加油聲,可惜終究敵不過傳院的猛烈攻擊,最終以2:0輸傳播學院,得到第四名。

男籃部分,場場精采,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會計對風保及財金對國企的比賽。在上週三(5/7)晚上會計對風保的比賽,前三節風保幾乎手感火熱,連續發起數個攻勢,也吃下了多次火鍋,甚至在第三節末造成17分差距,但會計似乎不甘示弱,背號1和6號選手於第四節共創5顆三分球,使比分走到差10分的趨勢,可惜風保附和會計的火熱,最終在背號9選手於最後0.9秒投入完美結束三分球後,風保以56:39擊敗會計。

另外,上週四財金與國企的比賽中,最令人驚艷的是最後一節的大反轉,剩40幾秒的時候,財金本以45:43兩分領先國企,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國企背號18選手成功地製造犯規,並於兩罰拳中,當下球場幾乎迴盪著國企加油團的瘋狂喊叫聲,好戲更在後頭,財金持球後卻沒進,反而在最後6秒,國企背號9的選手更以快攻迅速上籃,為終止延長賽的功勞之一,最終,國企以47:45反轉獲勝。

在桃園校區方面,男籃於(5/5)展開激烈的冠軍賽,由電子對上安管,電子首節便和安管系拉開比數,以過人的中距離射球以及團隊進攻頻頻得分,到了第三節結束,已領先15分之多,電子身穿12號球衣的同學獨得10籃板10得分,成為全場唯一達到雙十數據的球員,表現非常出色!而安管也不惶多讓,羅育桓同學展開猛烈進攻,奪下全場最高15分,但在電子的嚴加防守下,仍無法扳回劣勢,最後一節Sun Day主持人也下海披上安管戰袍助陣,在最後一分鐘追到5分之差。最終,電子靠著團隊合作和嚴密的防守,以38:31拿下冠軍頭銜。

女籃方面,冠軍賽由安管vs.統資,統資一開賽便先得兩分,然安管緊追不放追回比數,之後便一路領先,唯比數始終咬緊無法拉開,賽事異常緊張,直到最後兩分鐘,安管靠著堅實的陣容和冷靜團隊的默契,才把比數拉開到10分,以25:14拿下冠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