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8】傑出校友遴選廣邀推薦各界菁英

新年度傑出校友遴選程序已展開,並陸續收到各界推薦,5/20申請截止。 創校57年來,培育逾13萬名畢業生。由於校友們在社會上的卓越表現,讓本校備受社會、企業、家長及學生的歡迎與肯定。社會對銘傳校友及在校同學的口碑,不僅樹立銘傳的金字招牌,更是銘傳辦學成效的最佳歷史見證。

為彰顯銘傳辦學精神,並表揚對國家及社會有優異成就或特殊貢獻之校友,本校自101年起擴大舉辦「傑出銘傳校友」遴選活動,兩年來已表揚六位銘傳傑出校友,包括:聯廣傳播集團董事長余湘、匯泰開發建設董事長盧明珠、商周媒體集團執行長王文靜、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慧卿、龍寶建設公司董事長張麗莉及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黃麗燕,個個都是專業領域上的姣姣者,也是傑出的女性領導人。

提醒各院/系所、海內外校友會及各界把握時間,踴躍推薦銘傳精英參與遴選,期望見到更多傑出銘傳人接受表揚,成為銘傳人的模範楷模,光耀銘傳校譽。如果您有傑出銘傳校友候選人選,歡迎至校友聯絡組網頁/傑出校友專區(http://alumnus.mcu.edu.tw/zh-hant/node/7776)下載「傑出校友候選人推薦表」,填妥資料後寄至校友聯絡組 (alumnus@mail.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