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8】佰參社團負責人研習會 桃聯合幹訓報名

為了讓銘傳的社團更好,一屆傳承一屆,永續發展而舉辦的「佰參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報名開始,從今天(5/12-26)中午12:00止。本次研習會時間為6/26-28在金山青年中心舉行,報名資格為103學年度社團、系學會負責人,詳細資訊可上「銘傳社團負責人研習會」粉絲專頁http://goo.gl/DZJwIj 查詢,請各新舊社團、系學會負責人踴躍報名。

為訓練103學年度新任桃園校區社團幹部所舉辦的「佰參社團聯合幹部訓練營」報名已經開跑囉!從上週開始到本週五(5/16)止,每天中午12:00-12:50在體育一館四樓課外活動指導組外可以進行報名,報名方式須先上網填寫電子報名表後再行繳交紙本報名表、保證金、行前作業以及家長同意書。更多相關資訊請上「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社團委員會」粉絲專頁http://goo.gl/OQpBH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