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8】品設作品入選德國iF設計全球百大 畢展精彩落幕

素有設計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iF設計獎」公布2014設計概念獎入選前100名作品,商品設計學系兩件作品「Waterfly」和「Sun Moon Light」不僅入圍前300名,其中「Waterfly」更入選全球百大(Top 5-11),本屆iF設計競賽共有來自全世界11,847件作品參賽。

品設系入選全球百大的設計作品「Waterfly」-行雲流水,是由陳欽川老師指導品設四乙羅崢榮、朱立軒與顧杰等同學所設計,作品造型概念係來自中國功夫之「輕功水上飄」,賦予一個輕快的形象,將其意象帶入現代慢跑鞋之設計。另一件入圍前300名的設計作品「Sun Moon Light」,係由衛萬里老師指導品設四乙李孟穎、林倩伃與鄭乃禎等同學所設計,此作品的設計理念係將日出和日落的自然美景轉化為家中的產品,讓使用者在家中也能欣賞到一幅美麗的畫。

此外,品設系今年的校內畢展在上週精彩落幕,展出期間吸引許多人到場參觀,第16屆畢業展,以「知者解物」為主題,有別於一般的工業設計學系,品設系期盼作品裡能更多了一份人文素養與社會關懷。而週五(5/16-19)也將前往下一站於世貿一館 「新一代設計展」,歡迎到世貿看本校設計學院的精彩展出喔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