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8】管理.動畫.觀光營隊暑假總動員

教務處招生中心於暑假期間舉辦三個營隊,分別於7/7-9舉辦三天兩夜之管理營、數媒動畫遊戲設計營、觀光營。歡迎國中應屆畢業生、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或高三應屆畢業生,以上報名營隊費用3,000元(教職員親友優惠只需2,800元),全部採網路報名,報名請早,以免向隅。

數媒動畫遊戲設計營為提升高中職學生對數位動漫和遊戲設計之興趣,;管理營目標為設計一系列具系統性且深入淺出的管理、領導統御、行銷、理財課程,更將透過策略模擬遊戲,提升學員有關管理的應用能力;觀光營則為提升高中職學生對觀光產業的興趣,以培養觀光人才及提升全民人文素養,強調實際實習與體驗。以上3個營隊招生人數各為80名,每人新台幣3,000元整(含食宿、講義費、營服、保險費及材料費等),上課地點都是在桃園校區。

結盟高中學生、銘傳親友或三人(含)以上團報,每人新台幣2,800元整;中低收入戶子女者,每人新台幣2,100元整(限三名);低收入戶子女者免費(限三名),請影印低收證明,如超過人數以動機為篩選原則。報名專線:02-28809748,歡迎推薦參加本校優質的營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