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7】國企週應日週活動繽紛 免費電話傳親情

以環遊世界概念為發想的國企航空週本週(5/5-9)登場,國企系學會帶來華麗的佈置,從校門口就引導大家探索全球。

自由廣場上滿有好喝好吃的攤位外,週二有熱音及熱舞社先後帶來視覺、聽覺的饗宴。週三至週四更有二手商品攤,提供師生一個讓捨不得丟棄的好東西可以交流的免費平台。另,特別企劃時下最流行的大型遊戲—全員逃走,週三晚上6:00點燃戰火,獲勝隊伍可得獎金2000元。

配合臨近的母親節,週四上午9:30-17:00與中華電信合作舉辦「免費撥電話」的孝親活動,外籍學生可打國際電話喔!讓大家在這溫馨日子的前夕,捎給親愛的母親一聲問候!

應日週週一至三(5/5-7)在P棟中庭歡樂舉行,有跳蚤市場、日本小物零食、賣藝等琳瑯滿目的商品等你選購。每年最具代表性的SORAN舞及日本鳥取傳統舞蹈しゃんしゃん,每天中午也在P棟外階梯上演出,想看應日妹妹穿浴衣、秀舞技的你,不要錯過喔!

而「日語說故事比賽」週五(5/9)中午12:20在EE309進行,這是由四個年級同學通力合作表現團隊默契的活動,考驗同學日語表達能力和口說演技的比賽,現場可見參賽者一邊拿著漂亮故事紙,一邊說故事給大家聽的畫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