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7】安徽來銘傳 精彩文藝演出

本校和安徽省除了在學術上綿密互訪外,更以藝術進行觀摩交流。繼2011/4/20時任省長王三運率訪問團帶來唱作俱佳的黃梅戲,並致贈本校劉銘傳銅像後;5/6〈二〉安徽省委書記張寶順,更將安徽各種經典藝術一併在銘傳精湛呈現,本校和銘傳國小、銘傳國中也同台在桃園體育一館一樓表演精彩的啦啦舞和動人的管樂、絲竹雅樂。

此次訪問團係由安徽省委書記張寶順率、副省長花建慧、秘書長唐承沛、國務院台辦交流局局長程金中 、省台辦主任朱德祥、發改委主任張韶春、教育廳長程藝、商務廳長曹勇、文化廳長袁華、旅遊局張雪平、省委辦公廳副主任付傅、警衛局長袁勝東、省委常委辦副主任周輝,及安徽媒體記者、安徽省歌舞劇院等,一行60人浩浩蕩蕩訪問桃園校區。

此行安徽省藝術精銳盡出,民族樂團、歌舞劇院、黃梅戲劇院、徽京劇院等團體一起來銘傳同台展藝,於5/6下午假桃園體育館一樓舉辦「親情之旅」聯歡演出。這場文藝節目安排兩岸藝術交流,民族樂團以民樂演奏開場,歌舞劇院表演花鼓燈和歌舞,黃梅戲劇院演員演唱黃梅劇,徽京劇院的京劇,銘傳國小管樂團表演,銘傳國中絲竹樂團和銘傳大學啦啦舞校隊共計11個精彩節目。聯歡會由安徽省歌劇名家卞珊珊、本校陸生顏逸舟聯合主持長達57分鐘的節目,讓全校師生得以欣賞安徽經典文化戲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