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7】設計學院 畢製輪番上陣 本週品設系接棒

商設系第21屆畢業展「設計超人」在上週(4/29-5/1)於M棟設計大樓一樓中庭隆重落幕,本屆商設畢業生將變身為無所不能的設計超人,展現令人驚嘆的設計超能力!緊接著本週(5/7-8)將由品設系的「知者解物 To know, To solve」熱鬧登場,這些「知知、解解」代表在這四年學習設計的過程中,領悟到關於設計師為創作產品所需經歷的過程,了解設計的基礎,發現疑問;為解決問題而不斷的嘗試修正錯誤、改正缺點;將生活學習的經驗化為設計師的知識,進而成就更美好的設計。活動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CUPD16GA 此次品設系為設計學院畢業展的最後壓軸!而在校內展過後將於5/16-19移師至台北世貿一館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歡迎大家屆時一同前往體驗設計超能力!

另,都防系第八屆【無限市界】校外展首度移師到台北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於5/9~5/11隆重登場。除精緻的3D規劃模擬呈現之外,還加入iPad式的互動解說模式,與看展的貴賓們近距離地進行互動與交流。同時,今年本校都防系也特別與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畫系、慈濟大傳系及元智資傳系聯合舉辦【系聚章力】的集章摸彩活動,將結合四校各系的力量,聯合打造展覽最佳品質,集滿四校展場戳章及口抽獎,最大獎項為iPad mini,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