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6】百善孝為先感恩孝親週登場

隨著母親節的腳步將進,校園洋溢著滿滿的溫馨氣氛,台北、桃園校區本週登場的「孝親週」,讓同學們可以藉由豐富的活動內容,向家人表達滿滿的愛意,台北校區由福智青年社和慈青社攜手合作,帶來母親節卡片傳情和感恩晚會,透過明信片能將對媽媽的感謝化作文字寄到家裡,平日羞於表達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向媽媽大膽示愛的機會!

慈青社也將於本週四(5/1)晚上6:00在E202舉行「孝親晚會」!透過晚會的節目,讓大家體會行孝要及時,不要讓自己留有「樹欲止時而風不息,子欲養時而親不待」的遺憾,同時也要學會好好珍惜眼前的人、事、物,不要讓自己的人生有後悔的機會,讓愛能夠及時傳達到每位珍惜之人的心裡。此外,晚會免費提供蔬食手卷、飲品、水果,有興趣的同學請洽社長報名!

桃園校區的同學當然也要把握製作小禮物和卡片傳情的機會,本週三(4/30)至下週五(5/9)由桃銘學生會在明園舉辦為期兩星期的孝親週活動,邀請同學們一透過卡片傳情將思念和愛傳遞給父母,還有手作書籤和水晶球封存最美好的感情與回憶。 台北校區的外籍生同學們也不要忘了打通電話回家向父母說說話,專屬外籍生的孝親活動於下週四(5/8)10:00-16:00於自由廣場舉行中華電信孝親免費電話的活動,讓離家千里的外籍生可以打電話、手機、越洋電話向家裡訴溫情,讓愛零距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