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5】活力運動週 歡樂尬健康

「活力運動週」本週熱力上場!體育室為増進大家的運動興趣,培養積極參與運動的態度與知能,特舉辦為期一週的體育相關活動,項目包括:歡樂呼拉圈接力賽、三分線投籃比賽、活力有氧High翻天及專題講座,就是要讓你愛上運動、喜歡運動!相關項目,舉辦日期、時間和地點,請見附表。

已報名歡樂呼拉圈接力賽及三分線投籃賽的同學,比賽當天提前十分鐘到場檢錄,並穿著運動服裝,帶學生證備查。「歡樂呼拉圈接力賽」採計時賽,10位參賽同學手牽手圍成一圈,將呼拉圈套過全身穿過去手牽手環繞兩圈,中途若是斷了就取消資格。前四名隊伍頒發獎金及嘉獎,第1名2,500元、第2名2,200元、第3名2,000元、第4名1,500元。「三分線投籃比賽」分男、女生兩組,在三分線頂弧及兩側45度各設一個投籃點,參賽者需在40秒內完成3個投籃點,每一個投籃點需要投五個球,前四球投入算一分,第五球投入算兩分。時間到未投完球,則以投進分數最多為優勝,(如同分,則PK賽),前三名可得1,000-1,500元的獎金。凡在比賽中冒名頂替、違背運動精神或不服裁判等事宜者,取消比賽資格。歡迎大家前往觀戰、打氣,也給自己一個活力身心。

專題講座邀請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體適能講師楊勝文來和大家談「運動好享受」,而「活力有氧High翻天」則讓專業體適能老師帶領大家用有氧運動活化每個細胞。 蘇格拉底曾說:「身體的健康因靜止不動而破壞,因運動練習而長期保持。」因此,無論是動、是靜,體育室盛邀各位一起認識運動、愛上運動,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擁抱健康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