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5】反毒志工培訓 拒菸祈福卡&戒菸班營造清新校園

健康乃是無價寶,遠離菸、毒才能擁有彩色的人生。學務處台北校區生輔組為推動校園反毒、戒菸風氣,特於本週五(4/25)中午12:00在E202教室舉行「紫錐花運動」校園反毒志工培訓暨服務學習講座。請到北區慈濟教師聯誼會張美瑛、王慧鈴老師到校培訓服務性社團及班級志工,期許志工們日後配合帶動中小學反毒宣導服務學習暨班會課反毒心得分享,以擴大社區暨校園反毒宣導成效。

同時,衛保組也推出「拒菸護健康祈福卡」的活動,今天起4/21-30中午12:00-13:00在台北校區餐廳前廣場、桃園校區醫務室索取「拒菸護健康祈福卡」,寫上你的宣言,貼上祈福板,就可可獲得精美禮品並參加抽獎,籲請全校師生共襄盛舉,落實無菸校園的環境。

明知吸菸有害無益,卻難以自拔者,「心有零吸-戒菸健康班」即將於週五起4/25-5/9,每週五晚上17:00-21:00在B202教室開辦,讓台北市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醫生指導你戒菸的方法與技巧,幫助你堅毅達陣,只要戒菸成功,就可參加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主辦的「戒菸就贏」競賽,30萬元獎金得主就有可能是你喔!詳細活動請上網查閱http://www.quitandwin.org.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