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5】卡拉不夜城24系週四桃銘飆唱

本屆二十四系卡拉大賽「卡拉不夜城x復刻銘音」以復古年代為主題,要傳達透過不同年代的音樂價值,能將動人的樂音深深復刻在每個人的心中。本週四(4/24)晚上17:30於體育一館羽球場開放入場,來自各系的冠軍歌手屆時將一較高下。

不同以往,本次競賽採兩回合賽制,第一回合隨機抽出兩名選手進行比賽,獲勝一方晉級,落敗一方將進入敗部復活區等候評審決議,再從該區選出2名與12名晉級選手進行第二回合決賽。除將選出前三名頒發第一名1,5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800元外,還會選出最佳造型及最佳人氣獎。為結合公益,入場者只需以兩張發票就可於現場兌換入場券,並能參加抽獎及投票。

會中還穿插有神祕嘉賓及精彩節目,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前來享受「復古年代-卡拉不夜城」所帶來的銘傳好聲音!更多關於活動最新消息請至「佰貳學委」粉絲專頁 http://goo.gl/jaXnn2查看。

4/1桃銘數媒、商設系學會聯合舉辦「商心愚媒人卡到音」比賽,共有30組同學參與,餘音繞樑久久不散。數媒劉禹彤展現不凡演唱功力外,還找了北銘同學幫忙吉他伴奏(Jessie J – Price tag),第一名非他莫屬。第二名三甲黃志豪(那英 – 夢一場)。第三名海青一甲張德輝(楊宗緯 – 因為單身的緣故)。商設第一名為一乙陳宣詞(Bruno Mars – when i was your man),第二名一甲熊曼清( 魏如萱 – 飛鳥),第三名三乙張韡禎(蔡健雅 – 雙棲動物)。同學們無論唱腔、服、台風、動感、默契皆屬上乘,歡唱之餘,前進24系卡拉大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