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5】學習英語大進擊四格漫畫&電影配音&環保海報

英語教學中心為使學習英文變得更有趣,特舉辦英語四格漫畫、電影配音及雙語環保海報創作等賽,期許透過這些活動,提升同學對學習英文的興趣。 「英語配音賽」3-5人一組,自選5-7分鐘的配音戲劇動畫參賽,獎金500-5,000元不等,4/28截止報名。

「英文四格漫畫賽」主題為Food Safety,每人限報一組,獎金從1,000-2,500元不等,報名至4/30止。

至於,想增加英文閱讀及翻譯能力以及和國際學生交流機會的同學,絕不可錯過「雙語環保海報創作比賽」的機會,2,000-6,000元的高額獎金,等你來參加!只要跟英文任課老師報名,中心就會幫你配搭國際學院生。

主任劉志揚表示,同學在畫四格漫畫過程中,可以適時發揮創意,試想該如何使英文變得有趣且容易理解;電影配音比賽,使同學可以透過生動的動畫情節或戲劇對話口白,不斷重複練習的結果,就能輕易融入英語自然情境中,對英語發音、語調的練習有非常大的幫助,進而達到提升英語的口語表達能力。

上述活動,凡參賽者皆有證書及精美小禮物,有興趣的同學可進入英語教學中心網頁http://web.elc.mcu.edu.tw/zh-hant查看詳細比賽辦法、評分方式等,或親洽台北校區 I314;桃園校區Q50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