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5】王維妮膺任台北校友會會長

台北校友會第十屆新科理監事4/7齊聚一堂舉行第一次理監事會議,並完成常務理監事及會長改選;全體出席理監事投票選出王維妮、林麗娟、許雲程、李曉華、楊永方、林美柯及楊清潭七位常務理事及林旭鑫常務監事,並表決通過由王維妮接任第十屆台北校友會會長;卸任會長林麗娟也受邀擔任副會長,繼續輔佐新任會長與團隊穩健成長。

新任會長王維妮校友為1980年五專商設科畢業,是藝術家,也是藝術產業專業經理人,現任楊英風美術館副館長,她感謝林麗娟會長帶領第九屆團隊為台北校友會創造的精彩四年,也期許自己能承先啟後,在新舊團隊的全力支援下,為台北校友會開創更多新氣象新未來。

而連任兩屆會長,帶領堅強台北校友會團隊走過精彩四年的卸任會長林麗娟,則同樣感謝校友會團隊四年來的支持與合作無間,讓她任內的台北校友會活動力十足,銘傳校友能見度和參與力都大增,也相信在新任會長的帶領下台北校友會會好上加好。

會議最後也在新舊兩任會長的帶領下完成了新團隊的任務分工,期許台北校友會新團隊馬年上任馬力全開,會務澎勃大展。

發佈留言